seeker

嗯,我很喜欢摄影,,,,也很爱欣赏所有关于美的东西!!

别的客人叫的芝士蛋糕,我说“你自己做的吗”,他说“是啊”,我说“呦呵!你还会做蛋糕呐!”,小老板特臭屁的跟我说“名厨都是男的呢!”
好喝到爆粗的班式奶茶
“胭脂”和“自娱自乐?”
菜单,后面是老班
竹叶青
传说中的孟婆汤,老板说有7种颜色
蹲在门口的怨念画

 哈哈..可爱的女纸,,我给你转!!!!

{摄·即·是·空}:

班沙客,这间店要重点推介。

前一天晚上呢,突发奇想如果有孟婆汤就好了,然后就发了一条微博。结果朋友在回复里说,真的有“孟婆汤”这种酒,而且貌似就在鼓浪屿上面。

立刻去百度了一下,发现真的有!!!在一间叫【班沙客】的奶茶店里。

和糖妈屁颠屁颠的找了过去,结果在小店门口,那老板说“人满了,请等一下再来吧”。

好吧,激发了我进去的好奇心,我就跟糖妈在外面转了1个小时,又来到了这间店,结果还是人满!!!!!人满就不让进!!

气死我了,气得我想留一个漫画骂骂老板!!

说画就画!!然后我就蹲在门口开始画。


我觉得我跟这家店很有猿粪,因为我画完之后,想拿进去给老板,结果走了两个人,有位置了!

把画收了起来,跟糖妈两个人屁颠屁颠走了进去。

店超小的,估计就20个平方吧,只有一个店员,就是老板本人。

跟老板说“我要孟婆汤”!

老板说“你买不到”

我说“为神马!”

老板说“想要喝孟婆汤,先要喝长岛冰茶!”

我决定欺负一下这个小老板,所以骗他说“我昨天明明喝了长岛冰茶的!!你记性那么差!不记得了!哼”

结果小老板他不是吃素的,问“你是在我面前喝的咩?一定要在我面前喝完一杯长岛冰茶,一个小时内不吐不晕,第二天才能卖给你孟婆汤,鉴于现在离关店不到1个小时,所以今天即使你喝了长岛冰茶,我明天也不能卖你孟婆汤”

给这个小老板的坚持跪了,没办法,我只能要了杯“胭脂”,是menu上没有的,我听到老板送给隔壁桌的一个女生,我就点了一杯。糖妈那杯叫“自娱自乐”?都是menu上没有的,老板自创的一系列的,我的是粉红色的,糖妈的是黄色的。


走之前,把这两幅画都送给老板——老班了,他看了之后笑笑说一定会用相框裱起来,放在店里,即使这家店搬走了,也还是会一直留着这两张画。

他说打算在别的地方租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店,这里太小了,客人进不来又骂,买不到东西又骂,整天被各种骂。我觉得他其实蛮辛苦的。


临走前,糖妈外带一杯这里的招牌班氏奶茶,我喝了一口,我擦!好喝到爆粗啊!

让我瞬间觉得以前喝的那些都不是奶茶,都是shi啊!!

我这个人从来不喜欢奶茶这种甜食的,瞬间爱上了它啊!!!

有一点咖啡和巧克力的味道,上面那层泡沫简直让我要飘起来了~~

感动的想哭啊!!怎么有这么好喝的东西!!一点都不甜腻!!


事实证明老班没让我喝“孟婆汤”是对的,因为一杯“胭脂”已经让我快倒了,一出店门,我的脚步就轻飘飘了,才知道自己酒量估计是这帮朋友中最差的一个了。

回到旅馆头疼的要裂开,全身红的像烧猪肉一样,糖妈拿了凉毛巾,还帮我按摩了头,我才稍微好了一点。第一次喝成这个样子啊……才15°的酒就这样,真丢人,还好意思跟老板要孟婆汤呢……喝了估计能睡到明年去。


第二天我特别想喝内个奶茶,所以又去了,老班说营业时间是12:30-22:00,差不多一点多去的,里面还有最后两个位置。

我点了班式奶茶,糖妈叫老班随便调一个什么给她,然后老班调了杯“竹叶青”,也是menu上没有的。

这期间好多人想进店,因为没有位置,都被老班拒绝了,然后老班以“人太多,奶茶做不及”为理由,外带的也不做。门口聚集了一大堆人在等老班做奶茶。


隔壁桌有一大堆貌似留学回来的学生,有男孩子喝长岛冰茶喝到全身红通通的,另外一个男孩子前一天喝了长岛冰茶,今天可以挑战孟婆汤了。全店人都很兴奋,都想见识一下孟婆汤是什么样的!然后老班端上来满满一杯蓝色的液体。他说孟婆汤有7种颜色的。


离开了店以后,有人微博@ 我,说看到放在店里我画的画了,我问她怎么看到的,她说:“他放在酒的后面 还show给我们看 在他拒绝了客人之后。。”


那个魂淡…迟早被怨念充满他的店!!!

祝老班生意兴隆!!


地址:厦门鼓浪屿福建路6号(靠近复兴路)

店非常小,门面是亮骚的粉红色!!

评论
热度(5)

© see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